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厦门鼓浪屿等重点景区 暑期免门票开放

发布时间:2022-06-20 15:4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福建厦门市鼓浪屿等在内的8家收费国有A级景区,6月18日起至8月31日对市民、游客实施免门票开放。这8家重点景区囊括鼓浪屿上日光岩、风琴博物馆等6个主要景区以及厦门园林植物园、胡里山炮台。目前,厦门市还有园林博览苑、古龙酱文化园等A级景区长期免门票。厦门市还将通过飞猪旅行平台发放1000万元人民币暑期文旅消费优惠券,同时厦门市对2022年7月至8月组织游客在厦门旅游并在限额以上宾馆饭店过夜的旅行社,按照住宿每晚50元人民币/间的标准给予奖励,每间奖励最多不超过5晚,单个旅行社奖励最高不超过100万元人民币。(李思源)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