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上海一公交车滑入路边河道 驾驶员已被救出车上无其他乘客

发布时间:2022-06-28 16:03: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方微博消息,6月28日10时47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报警称:人民东路南祝路附近,一辆公交车滑入路边河道。公安、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将驾驶员救出,目前无大碍。

  经初步调查,事发时公交车上除驾驶员外无其他乘客,车辆在擦倒两辆电瓶车后滑入河道,2名骑车人经送医救治,均无碍。据此前一站下车的一名乘客反映,驾驶员自称感觉身体不适,让乘客下车,后该乘客发现驾驶员昏迷,见车辆向前滑行后掉入河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片来源: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