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男子挪用公司钱款无力偿还欲轻生 民警劝导2小时将其救下

发布时间:2022-07-27 15:0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上海浦东警方获悉,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地区一男子因擅自将公司钱款挪作他用,无力偿还爬上高层住宅平台欲寻短见。民警耐心劝导两个多小时将其救下。

  浦东公安分局高东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了有人要跳楼的警情后,民警即刻赶赴现场,在辖区一栋住宅楼顶平台上,发现了一名中年男子两腿横跨在围栏墙体上。此时他的身体已经不住打颤,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情况十分危急。

  “谁敢靠近,我立马跳下去!”看到民警到来,男子情绪突然失控。民警只好站在原地,继续稳定他的情绪,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起了劝导工作。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劝导,小王逐渐恢复了理智,终于有勇气面对自己的过错,正视自己的问题。他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安全退回楼内,并配合民警到派出所开展后续调查工作。(记者 李姝徵 制作 岳子岩 视频来源 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