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因卖冰红茶多收钱 一福满家便利店被罚64.8元

发布时间:2022-07-27 15:2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显示,近日,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疏影路二店,因对同一商品或者服务,在同一交易场所同时使用两种标价签或者价目表,以低价招徕顾客并以高价进行结算,被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21.6元、罚款64.8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当事人在销售冰红茶时,两种产品的标价均为4元。2021年8月1日,当事人接到公司微信群称关于部分产品的活动宣传内容“两件六折”错误,应为“两件六元”。至2021年8月6日案发前,当事人未及时更改错误活动内容。经查询,该活动从8月1日开始至8月6日案发,该活动共销售36瓶,多收价款36÷2×(6-4.8)=21.6元。案发后,当事人立即修改了活动宣传。(中新财经)

  图自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图自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