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兰州一华联超市发生阳性感染 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被严肃问责处理

发布时间:2022-07-27 15:29: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场)新闻发布会上,甘肃省兰州市政府副市长杨德智就关于兰州红星巷华联超市一员工发生阳性感染的问题进行了说明。贾某某系该超市工作人员,7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方舱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通过流调,排查出包括阳性感染者马某某及密接、密接的密接共186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措施。

  经调查,贾某某7月13日后未参加核酸检测但仍在上班。此次事件存在落实“四方责任”失职失责的情况,兰州市已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严肃问责处理。兰州市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总台记者 王妍 王鹏 卢山 欧阳任远 张元书)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