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雨将至!北京天空转阴 今夜至明日雨水又上线

发布时间:2022-08-17 10:02:00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雨水又要来了!今天(8月17日)白天,北京天空将明显转阴,夜间至明天又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上线”,或给明天的早高峰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合理规划出行时间。

  昨天,北京天气晴朗,艳阳高照,户外紫外线较强。不过,在弱冷空气的渗透之下,白天的最高气温相较前一日明显下降,昨天14时南郊观象台的实时气温仅29.8℃,城区气温也普遍只有30℃上下。

  不过,今天北京的天空将明显转阴,夜间至明天,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又将“上线”。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转阴,山区有分散性阵雨,南风2~3级间4级,最高气温30℃;夜间阴有小雨,南转东风1~2级,最低气温24℃。

  明天,北京阴有小到中雨,偏东风2~3级间4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28℃,山区最高气温25~28℃。

  气象部门提醒,今夜至明天,北京雨水来袭,局地短时雨强较大,或对明天早高峰造成一定影响,公众请密切留意临近预报、预警,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外出记得携带雨具。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