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福州21个公园智慧运动打卡系统惠及15万人

发布时间:2022-08-19 09:2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福州8月18日电 (记者 林春茵)18日晚,智慧公园健步打卡系统上线暨兴业银行“全闽乐购·兴享生活”全民健身节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西湖公园举行。

  截至目前,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已先后建成福山郊野公园、西湖公园、左海公园等21个公园智慧运动打卡系统,建设智慧打卡桩近200个。项目运行至今已累计产生绿色能量超1300万克、运动里程超14万公里,惠及各界民众超15万人。

  活动现场,主办方宣布,活动以兴业银行全闽乐购消费券为激励,将奖励最高价值5000元的全闽乐购消费券。福州市鼓楼区商务局介绍了“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有关情况。

  本次活动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体验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建设的智慧生态场景,通过运动打卡掀起全民健身、兴享生活的热潮。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作为总行所在地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打造绿色便捷的全民健身新载体”号召,立足“强省会”战略大局,率先布局市区园林生态化、智慧化改造,为福州市打造智慧生态园林的“兴业样板”。

  据介绍,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接下来将在包括健身节在内的一系列活动中投入近千万元资金支持,在汽车消费场景、乡村振兴、适老化服务、小微企业帮扶等各类场景推出丰富多彩的“减费让利、促进消费”信贷产品推广及优惠促销活动,助力福州市激发消费活力、提升发展质效。

  未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将继续发挥绿色金融优势,加快数字化转型与金融科技创新,将数字金融创新与服务数字经济、绿色经济发展紧密结合。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商务厅指导,福州市园林中心、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主办,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支持,福州市西湖公园管理处、鼓楼区园林中心承办。(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