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全国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术会议在大连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24 10:2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23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专业委员会和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大学共同承办的第24 +25届全国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术会议在大连开幕。

  作为中国计算机辅助设计与计算机图形学领域的最高水平旗舰会议,本次大会以“思想碰撞未来,共筑图形之路”为主题,围绕面向国家战略需求的CAD/CAE工业软件、数字孪生与元宇宙、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方面进行学界与产业界的高峰对话与研讨。来自全国高校与科研机构的100余位国家级人才和相关学者,以及20多家包括不鸣科技、三维家、优三缔、华为、网易、中望、广联达等科技领军行业企业的创始人、董事长等共计500余名嘉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共同参会。

  (杨毅 王艺霖)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