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9月5日12时开渔 海南临高恢复渔船正常出海作业

发布时间:2022-09-05 14:06: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海南省临高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恢复渔船出海作业的通知,按《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农村防控专班关于做好恢复渔船出海作业工作的补充通知》的文件要求,经临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疫情研判,临高县已符合开海条件,本着“管得住才放得开”原则,为统筹疫情防控和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临高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9月5日12时开渔,恢复渔船正常出海作业。

  各沿海镇的渔民和渔船符合条件、办理好有关手续的,经批准可以恢复正常出海作业,请各沿海镇政府组织渔民做好渔船出海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船体消毒、安全生产自检、加油加水加冰补给等),并严格按照《海洋捕捞渔船出海生产疫情防控守则》和《临高县在编渔船出海条件和报备流程》有关要求,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在做好捕捞生产的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总台记者 钟华夏)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