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市继续实施全域静态管理

发布时间:2022-09-11 15:37: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前期疫情防控需要,8月31日8时以来在四川阿坝州马尔康市范围内实行了全域静态管理,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扩散势头。截至9月10日18时,马尔康市共划定高风险区域27个、中风险区域8个,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感染者86例,其中确诊病例40例、无症状感染者46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病毒隐匿传播链尚未完全阻断,社会面传播风险仍然存在,疫情外溢风险巨大。为有效排除风险隐患,尽快阻断疫情蔓延,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及专家组研判,决定将马尔康市全域静态管理时间延长至9月14日8时。

  (总台记者 郑轶 罗诗沁)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