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09-15 16:2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晋城9月15日电 (记者 杨杰英)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14日晚在晋城市开幕。

  大会延续“康养山西 夏养山西”主题,采取主会场+分会场模式,主会场设在晋城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分会场设在晋城王莽岭景区。大会期间,将举办高峰论坛、文旅康养城市联盟圆桌会议和文旅康养项目招商推介等系列主题活动。

  近年来,山西康养产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已成为山西对外开放的靓丽名片。晋城是全国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永久会址。瞄准建设文旅康养样板城市,晋城市大胆探索、努力实践,成为全国首个“世界康养示范城市”,在以康养产业发展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本次大会活动内容更加丰富,系列活动涵盖了文旅康养全产业链,提供了多层次、多业态的旅游产品,有效促进旅游与健康养生融合发展,文旅康养品牌示范带动效应更加凸显。大会还邀请外国政要、驻华使节线下参会或视频致辞,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院士、专家等参会并在相关活动作主旨发言,为全国康养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国家有关部委、民革中央有关负责人,部分国家驻华使节,文旅康养联盟城市有关负责人,康养领域专家学者,侨领侨商代表,海内外有关机构和企业负责人等各界嘉宾约150人参加开幕式。

  本届康养大会由民革中央、山西省委省政府、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共同主办,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民革山西省委会、晋城市委市政府、政协晋城市委员会承办。(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