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康养产业蓄势腾飞 山西晋城:签约26个项目总投资近440亿元

发布时间:2022-09-16 16:1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晋城9月16日电 (记者 杨杰英)9月15日,以“康养山西·夏养山西”为主题的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推介对接会在晋城市举行。大会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439.7亿元。

  作为2022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本次对接会共有来自国内康养企业代表、侨商代表、晋城市康养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参加。

  会上,晋城市、大同市、忻州市对当地产业项目进行推介;围绕康养特色村、大健康产业园、温泉水镇、白马寺主题公园、程颢书院等项目内容,晋城市六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推介发言;广东省健康产业研究院、深圳纳瑞德文旅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晋城卧龙湾康养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机构、企业代表对各自发展定位、投资意向等进行了推介。

  活动现场,晋城市、晋中市、朔州市等地的15个康养产业项目与相关企业、机构现场签约,总投资341.2亿元,其余项目在场外完成签约。大会总计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439.7亿元。

  晋城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表示,晋城将抢抓康养机遇,厚植资源优势,全力助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见效,并继续搭建好平台,开展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交流合作,聚力打造“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开创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民政厅、山西省投资促进局、晋城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