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三亚开放人员、车辆跨片区流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5:3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9月20日电 (记者 王晓斌)据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日发布的通告,三亚当日中午起,开放人员、车辆跨片区流动。

  9月15日三亚解除全域临时静态管理后,将全市划分为5个片区进行管理,要求人员车辆不出三亚、不跨片区。

  20日发布的通告称,根据当前全市疫情形势,经综合研判,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9月20日12时起,开放5个片区【中心城区(迎宾互通、竹络岭隧道以西,马岭以东,G98绕城高速以南)、G98绕城高速以北片区、崖州区、海棠区、育才生态区】之间的人员、车辆流动。

  据报,9月19日0—24时,三亚市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为9月15日(通告2022年第164号)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8月1日0时至9月19日24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6594例、无症状感染者9057例。(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