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陕西安康拟下调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最低降至30%

发布时间:2022-09-23 15:5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微信公众号21日消息,陕西省安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近日召开住房公积金安居惠民30年新闻发布会。据发布会,安康市在落实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同时,拟降低二套房的首付比例,面积在144㎡以上的从原来的50%降为40%,面积在144㎡以下的从原来的40%降为30%,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购房者的首付压力。在政策宽松的作用下,购房需求将进一步释放,楼市库存压力也将得到缓解,从而有效刺激住房消费,拉动地方经济发展。(中新财经)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