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能源价格上涨增加社会动荡风险

发布时间:2022-10-13 10:43: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0月12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和世界银行集团2022年年会的财政监测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飙升的食品和能源价格正在增加社会动荡的风险,但通过减税、补贴和价格控制来解决问题的成本太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当天还表示,鉴于目前的筹资情况,提供长期资金以帮助成员国应对气候变化、流行病和其他结构性挑战的机制已准备好开始放贷,成员国可以开始申请,这些基金将提供20年的期限和10.5年的宽限期。(央视记者 刘旭)

  (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