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福建新增2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福州划定两处中风险区

发布时间:2022-10-24 14:4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福建新增2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福州划定两处中风险区

  中新网福州10月24日电 (郑江洛)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4日通报,10月23日0至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例,其中福州市20例、莆田市1例、南平市2例。

  至此,福建全省本土确诊病例目前住院20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0例;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214528人,尚有444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自福州本轮本土疫情暴发以来,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聚集的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在23日晚举行的福州市疫情防控会商会上,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强调,坚持快、准、严、实、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据福州市晋安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报,23日18时起,该区新增中风险区(1个),为老关东铁锅炖(长乐北路140号福霞小区底商)。晋安区辖内除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在本轮本土疫情中,福州市闽清县已累计报告6例阳性病例。为此,自23日20时起,闽清县白樟镇云渡村被划定为中风险区,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该县范围内一律取消聚集活动,一律暂停文娱场所营业。(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