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今日北京西部北部小雨来扰 高海拔山区有雨雪

发布时间:2022-11-18 11:00:00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月18日),北京告别了前两天的阳光明媚,天空云量增多,西部和北部还有小雨“叨扰”,气温也较前两天略有下滑,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只有12℃左右,公众需注意添衣保暖,雨天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北京暖阳在线,白天气温一路上扬,午后最高气温达到15.4℃,体感上整体比较舒适。

  不过,今天北京的天气格局就将发生转变,阳光下线,天空云量增多,部分地区可能还有小雨来扰。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多云(早晨轻雾)转阴,西部北部小雨,北转东风2~3级,最高气温12℃;夜间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东转北风2级左右,最低气温4℃。早晨能见度较低,下午至夜间有小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出行注意防雨和交通安全.

  明天,北京多云转晴,偏北风2~3级间4级,平原地区最高气温16℃,山区最高气温13~16℃。

  气象部门提醒,北京今天云量增多,部分地区还可能出现小雨天气,气温较前两天略有下降,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中国天气网)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