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云南大理:景区宾馆及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发布时间:2022-12-05 15:3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大理:景区宾馆及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中新网昆明12月5日电 (记者 韩帅南)云南省大理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5日发布通告称,自当日起,该州景区和宾馆及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通告称,大理州范围内所有景点景区、宾馆酒店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州内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购买“一退两抗”药品(退热药品、抗病毒药品、抗菌药品),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该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大理白族自治州地处云南省中部偏西,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全州风景名胜旅游点区达130多处。州府所在地大理市,是滇缅公路、滇藏公路交汇地,古为“蜀身毒道”和“茶马古道”的重要中转站,现为云南省规划建设的滇西中心城市、区域交通枢纽和滇西物流中心。(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