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北京市公园6日起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发布时间:2022-12-06 16:4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于调整全市公园核酸查验等措施的通告。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官网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6日电(徐婧)北京市园林绿化局6日发布通告称,即日起,全市公园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通告显示,根据北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办公室关于公共场所防控政策的决定,自即日起,全市公园执行以下防控措施:

  一、公园门区执行规范配戴口罩、北京健康宝扫码、测温、一米以上距离排队措施,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进入园内公共卫生间按要求扫码入厕。

  三、进入园中餐饮(堂食)、体育健身馆等室内场所需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各公园做好优化调整后政策的公告,保障秩序,提示游客加强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接种疫苗、不扎堆聚集。

  据悉,自2022年12月6日起,北京市核酸检测查验实行新措施,其中包括进入商超、商务楼宇及各类公共场所,可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码进入即可等。(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