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陈茂波:对明年香港经济前景审慎乐观

发布时间:2022-12-08 11:2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陈茂波12月7日在2022香港零售管理协会年度颁奖礼上致辞时说,对明年香港的经济前景审慎乐观。

  陈茂波表示,乐见本地经济活动自第二季起逐渐恢复过来,加上劳工市场逐步改善及消费券的效应,零售业销货价值近期已恢复到去年水平,继第三季按年上升1.4%后,10月的升幅更加快至3.9%。

  陈茂波又提到,近期相继有大型的盛事活动举行,包括世界桌球大师赛、国际金融领袖投资峰会、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等,还有许多其他大型活动陆续到来,整体香港气氛都转趋积极乐观。他希望大家齐心合力、把握机会、振兴经济,让巿民和零售业都能受惠。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