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全球招商合作伙伴名单

发布时间:2023-05-29 15:2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5月28日电 (记者 赵强)以“投资安徽 与机遇同行”为主题的“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启动大会28日在合肥举行,大会发布了“安徽全球招商合作伙伴”名单。

  中国银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安徽“合伙人”,将为安徽全球招商贡献力量。

  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下称“大众安徽”)首席财务官哈约根说,富有活力的营商环境,是大众安徽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中国已发展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强国。而安徽和合肥正逐步成为中国全新的电动汽车制造和创新中心。

  哈约根表示,安徽和合肥已经为大众安徽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很多积极的投资政策和非常肥沃的市场环境。未来,大众安徽新能源汽车项目计划在中国的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和销售方面投资231亿元(人民币,下同)。

  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育先说,中国建材集团近年来投资400余亿元,在安徽省16个地市布局了硅基新材料、新能源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业务,培育了一批高技术企业,攻克了一批关键核心技术。

  据悉,大会期间共有174个项目签约,其中遴选16个项目现场签约。(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