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天津举行第三届“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画展 星星的孩子用画点亮春天

刘俊苍 发布时间:2023-04-03 09:2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2日是第16个世界孤独症日。当天上午,“第三届关爱孤独症儿童公益画展”在天津市河西区美术馆举行。展览共展出绘画作品120件,其中69件作品来自“星星的孩子”。由天津亚杜兰学坊小朋友们集体创作的3米长卷作品《春》,色彩明艳的太阳和绿树,生动地展现了“星星的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此外,主办方还安排了爱心置换、摄影公益讲座和儿科大夫义诊等活动。孩子们在现场进行折纸、丝带花等手工制作,爱心单位为本次活动准备了绘画用品,孩子们可以用自己的小作品置换,一起为孤独症儿童献爱心。(刘俊苍)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