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男子拉车门行窃反被锁在车内

发布时间:2023-04-18 09:3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近日,湖北黄石市西塞山公安分局澄月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陈女士报警,称有人在她车里实施盗窃被她抓了现行。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只见报警人陈女士站在一辆黑色的SUV前却不见嫌疑人。透过玻璃,看见一名身穿黑色上衣、头戴鸭舌帽的男子神情紧张的坐在汽车后座。

  经现场了解,陈女士当天驾驶着自己的黑色SUV带着家属在大智路某餐馆吃饭,后经餐厅服务员提醒自己的车属于违停,便匆匆赶出来挪车,却发现一个陌生男子坐在自己的车内,手里拿着陈女士放在车里的香烟。此时男子见有人来想要下车逃离,不料被眼疾手快的陈女士将其反锁在车内,形成了这一“尴尬”的局面。

  目前,该男子因盗窃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制作 郑子颜 视频来源 黄石市公安局)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