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母亲节:陪伴就是最好的礼物

发布时间:2023-05-16 09:2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5月14日是母亲节,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邀请数十位村民的子女来到他们母亲工作的葡萄园中参与劳作,了解妈妈们的日常工作,并一起参加红酒烛光长桌美食宴,品尝母亲们参与种植、养护、酿造以及加工制作的自产葡萄酒和蔬菜。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年轻人和孩子在妈妈们的带领下,开始在葡萄园里修枝去叶。但不一会儿,妈妈们就开始替孩子们“代劳”起来,让孩子们喝口水、歇一歇。在红酒烛光长桌美食宴上,最忙碌的也是母亲们。虽然今天是她们的节日,她们也依旧忙着为孩子们夹菜、拿水果。一位母亲告诉记者,她不需要孩子为自己做些什么,像今天这样能和孩子一起度过母亲节,就感到非常开心和幸福。(景诗雁 制作 徐妙巧)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