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美媒:他将宣布参加2024美国大选 被称特朗普“头号”竞争对手

发布时间:2023-05-19 09:1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华盛顿邮报》5月18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籍州长德桑蒂斯计划于下周正式加入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据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德桑蒂斯计划在他的家乡佛罗里达州达尼丁举办活动,并在活动上宣布他参加竞选的消息。

  德桑蒂斯自2019年起开始担任佛州州长,被认为是前任总统特朗普在共和党党内的“头号竞争对手”。

  报道中还提到,过去数月中,德桑蒂斯都在铺垫参选。在美国多地的演讲中,他大力宣传自己在2022年以压倒性优势赢得州长选举,在佛州大范围推动立法议程,同时暗示自己相比于特朗普来说,在大选中是更好的人选。(制作 王小婷)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