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博览

中国驻南非公使出席第四次金砖国家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08:56: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约翰内斯堡7月12日电 当地时间7月8日,中国驻南非使馆公使李志刚应邀出席第四次金砖国家走基层活动。

  此次活动由南非外交部副部长德拉米尼主持,卡塔尔、莫桑比克、安哥拉等国驻南使节,以及金砖国家和非洲商界、学界等百余位代表参加。

  李志刚在致辞时表示,金砖合作给包括中南在内的各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利益,中国驻南非使馆愿以中南建交25周年和南非担任金砖国家主席国为契机,积极支持中南地方开展经贸交流合作,为地方政府、商界和学界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

  活动期间,各界代表纷纷表达对中国发展成就的钦佩和加深与中国交流合作的愿望,期待中南中非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完)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