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顺义区胜利街道举办“爱在腊八 让城市更有温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9 09:57: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8日(池梦蕊 闫兆松)1月7日,尽管天气非常寒冷,但是在位于顺义区胜利街道建北一社区的“小哥驿站”里却是欢声笑语、暖意洋洋。原来,由顺义区胜利街道非公企业联合会党支部、建北一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的“爱在腊八,让城市更有温度”主题活动正在这里暖心举行。一碗碗热气腾腾、香甜四溢的腊八粥为正在这里临时休息的快递小哥送去浓浓的关爱。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家丰、工委副书记薛静、组织部长石晓静、建北一社区党总支书记顾涛以及夏禾拉面、更读书社、顺批医药等爱心单位代表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

  活动中,大家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香甜软糯的早餐面包以及对联福字、布老虎吉祥物等暖心慰问品送到正在驿站里休息的10余位快递小哥手中,在把温暖送到他们手中的同时也把节日的祝福送给大家。辛苦了一早上的快递小哥们品着香甜的腊八粥、看着电视上正在播出的冬奥节目,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当接到派送任务即将出发时,顺批医药的志愿者还为大家送上爱心口罩嘱咐大家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胜利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家丰表示,胜利街道辖区位于顺义城市核心区,商超林立居民众多,每天大约有顺丰、京东、美团等单位的100余名快递小哥、外卖员往来穿梭其间。以快递小哥、外卖小哥为代表的新业态人员平日里为辖区的生产生活做出了贡献,在两节期间,他们又主动留顺过节为疫情防控和保障辖区居民顺利过节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赢得广大居民和驻区单位的喜爱和尊重。在两节之际为他们服好务、让他们在胜利街道这个大家庭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新春佳节也是胜利街道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

  接下来,胜利街额将以刚刚建成不久的建北一、红色小院、非公党校三个小哥驿站为阵地,发动更多的爱心单位和爱心居民为快递小哥等新业态人员提供更加周到、暖心的服务。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