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深圳1月9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 活动轨迹公布

发布时间:2022-01-12 16:01:00来源: 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1月9日电 (李申)1月9日,深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1月9日凌晨,深圳市在“1·7”疫情的重点人群排查中,发现1名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当天诊断为确诊病例。

  据通报,病例4,女,39岁,罗湖区水贝万山珠宝园某公司员工,居住在龙岗区信义金御半山3期。1月9日凌晨,深圳市疾控中心对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的初筛阳性样本进行复核,确认为阳性,现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情况稳定。

  经初步排查,病例4近日的主要活动轨迹为往返住家及工作地点。主要出行方式为自驾车,此外乘坐过出租车和网约车。

  其他涉及的区域和场所为:龙岗区万象汇广场、南山区景德瑞瓷艺术陶瓷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医院一门诊皮肤科(罗湖区解放路)、罗湖区桂园街道鹅点有理休闲简餐店、罗湖区鹿丹大厦深城投中心、罗湖区静颐茶馆(国速世纪大厦)、美丽皇宫养生馆(罗湖区喜荟城店)。

  该病例的居住、工作区域已实施管控,其活动过的重点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