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3月24日江苏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5例 涉及五市

发布时间:2022-03-25 16:37: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3月25日电 据江苏省卫健委消息,3月24日0-24时,江苏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5例(南京市2例,常州市14例,苏州市5例,南通市3例,盐城市1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俄罗斯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新增出院病例4例(均为本土),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0例(均为本土)。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82例(本土65例,境外输入17例),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28例(本土403例,境外输入25例)。

  2020年1月22日至今,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92例(其中境外输入220例)。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