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因疫情防控不力 晋源区8家餐饮服务单位被关停

发布时间:2022-03-30 10:23: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3月27日,太原市晋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金胜镇政府联合对晋阳里、青运城、旭龙晋阳集市等区域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餐饮服务单位是否严格落实进门“查两码、测体温、戴口罩”疫情防控三要素,从业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是否每日进行岗前体温检测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服务单位78家次,责令关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餐饮单位8家。

  下一步,晋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并积极联合相关镇街及有关部门督促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餐饮环节疫情防控坚固防线。(杨润德、梁月仙)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