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4月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发布时间:2022-04-08 10:26:00来源: 河北日报

  4月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增开和顺县至邢台南货物列车4列

  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铁路部门利用即将开通运营的邢台至和顺县铁路新增能力,增开和顺县至邢台南货物列车4列,主要服务晋煤东运需求。

  邢和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项目,是连接山西省晋中市和顺县至我省邢台市的国铁Ⅰ级铁路,正线全长135.518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西与阳涉铁路和顺县站交汇,东接京广铁路邢台站,与京广铁路、邯黄铁路并轨后,东延至沧州黄骅港,是我国继大秦和中南部等铁路通道之后的又一条能源运输大通道。(记者方素菊 通讯员岳阳、孙丽萍)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