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党旗飘扬警徽闪耀 原平公安守好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04-12 14:50: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自山西忻州原平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原平市公安局闻令即动,全体民警辅警立即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确保防控工作顺利推进。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阵地上,原平公安4个临时党支部200余名党员带领广大民警辅警奋战在各个岗位上,2个封控区、11个管控区、高速卡口、国省道卡口、隔离酒店……一名名党员,24小时坚守,用汗水铸就保卫人民群众安全的“铜墙铁壁”。

  疫情当前,全体民警辅警奋战在流调溯源、封(管)控区管控、卡口管控、隔离酒店管控各个阵地上。为快速、全面、准确做好流调工作,流调小组夜以继日地打电话、调数据、查台账、汇总情况。

  据了解,自原平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疫情防控压力骤增,经忻州市公安局统一调配,忻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以及宁武、繁峙、静乐、定襄、五台县公安局等多个兄弟单位派出警力赶赴原平,投身于隔离酒店管控、卡口防控等工作。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疫情防线。(王彬琪)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