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太原晋源区各大景区景点陆续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2-04-21 16:13: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太原晋源区各大景区景点陆续恢复开放

  太原晋源区各大景区景点陆续恢复开放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位于太原晋源区的晋阳湖公园、太原植物园等各大景区景点发出公告,分别于18日、19日陆续恢复开放,太原古县城、蒙山景区将于20日开放。公告显示,各景区室内场馆仍暂时关闭,并实行测温、验码、错峰、限流等防疫措施,游览须提前进行预约,针对市内外、省内外游客,防疫措施也更加科学精准。

  太原市“三区”以外区域的游客入园前须配合工作人员落实测温、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戴口罩防疫“三要素”,行程轨迹为低风险区,持绿码及体温低于37.3℃可有序入园。

  省内其他地市的返(抵)并游客,在已落实太原市属地管控的基础上,配合园区工作人员做好防疫“三要素”可有序入园。

  近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返(抵)并游客在已落实太原市属地管控和防疫“三要素”的同时另须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可有序入园。

  同时,各景区景点暂停人员聚集型活动,游客进入景区须规范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游览期间禁止接触鸟类及其他野生动物,同时禁止携带宠物入园。(杨润德 崔莉霞)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