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南通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 系外省市返回木工

发布时间:2022-04-27 15:47: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4月25日电 (周梦娇)据江苏省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4月25日消息,4月24日0时至24时,南通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系外省市返回木工,均在隔离点发现。

  上述人员基本情况如下(行程轨迹涉及风险点位无新增):

  无症状感染者199:薛某,男,60岁,木工,外省返通(闭环管理)人员,在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00:张某,男,50岁,木工,外省返通(闭环管理)人员,系无症状感染者199的同车人员,在隔离点发现。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