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一气呵成打赢万年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歼灭战

发布时间:2022-05-06 16:14:00来源: 江西日报

  5月5日,副省长、万年县突发疫情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孙菊生主持召开万年县突发疫情前方指挥部会议,并来到万年县中医院、石镇健康驿站等地,代表省委书记易炼红和省长叶建春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他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进一步坚定信心、排除万难,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一气呵成打赢万年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歼灭战。

  孙菊生指出,连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直有关单位、兄弟设区市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万年县突发疫情得到有效遏制,但仍要客观理性分析当前面临的风险,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点位,进一步狠抓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细;要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该“严”的依法依规严起来,该“放”的依法依规逐步放开,科学动态调整封控区、管控区范围,为群众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创造积极条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推进健康驿站建设,严格按照标准完善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运转好。(记者吕玉玺)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