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无锡江阴继续开展核酸筛查 已发现46人核酸检测异常

发布时间:2022-05-07 16:55: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5月6日电 (萧潇)无锡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通告,5月3日0时—5月4日24时,江阴新增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41例,5月5日0时—16时,在继续开展的核酸筛查中,已发现46人核酸检测异常,正在抓紧复核。

  经初步流调,上述人员活动轨迹主要集中在周庄镇华宏村、金湾村、周西村,云亭街道毗山村,除上述区域外活动轨迹还包括澄江街道城中社区、高新区杨市社区、华士镇华士村。上述人员均已按要求转运至无锡市定点诊疗机构,涉及病例居所、工作场所、经停的重点区域已迅速落实管控措施。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