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520常德武陵城市品牌推介消费周开启

发布时间:2022-05-20 16:54: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为进一步做强城市经济,加快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城市,释放消费潜力,常德市武陵区委区政府将以“520”为契机,举办城市品牌推介消费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文明常德,爱在武陵”为主题,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文旅助力、市民受益的方式,联合30多个行业领域、2000多家优质商家门店开展全方位的“宠粉”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购物休闲体验,诚邀市民放心消费。

  5月20日-5月26日,常德市武陵区首届城市品牌推介消费周开启,不仅带来一场城市消费盛宴,更准备了浪漫惊喜,让市民“享吃”“享乐”“享住”“享购”。

  消费周精彩福利包括8大活动,其中大型商业综合体消费打卡活动将由武陵区三大商业综合体和瑞欢乐城、友阿国际购物广场、万达商业广场领衔,旗下共500多家门店参与到打折促消费活动,全面覆盖“吃”“穿”“玩”“享”等消费领域;房产行业优惠促销活动将在旭辉、汇景城、中建生态城等房产企业,推出特价房、购房即享折扣优惠、购房有礼等惠民活动,刺激居民购物购房热情。

  同时,汽车销售行业让利活动将联合武陵区域内各汽车销售公司,开展购车优惠让利活动,激活商家热情让市民们受惠。

  超市、外卖、泊车等生活平台优惠活动以天成零食旅行记、天成爱心超市等遍布城市角落的经营主体,美团、饿了吗等生活平台提供全方位折扣。公共停车场地提供惠民福利,对居民日常出行进行补贴,全面刺激城市消费,拉动城市经济。

  餐饮行业优惠让利活动包括乔哥炒码粉、壹德壹餐饮、开明生态农庄、高原郎等餐饮企业让利优惠,让常德特色美食走进千万家;婚纱摄影折扣让利活动由大旅印象摄影馆、春天婚纱赛文龙婚庆等婚纱摄影店联合让利,庆祝520爱的节日,为武陵增添喜气。

  酒店住宿优惠打卡活动让入住喜来登、全季(龙岗路店)、新亚等酒店的顾客享住宿优惠,酒店将提供更高品质服务吸引游客前来住宿打卡。

  银行金融机构惠民活动由常德农商行、工商银行武陵支行、农业银行武陵支行、中国银行武陵支行等14家银行,推出全方位的惠民便民活动,推广金融业务,普及金融知识。(刘肖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