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江西信用担保集团获评AAA主体信用等级

发布时间:2022-05-29 14:06:00来源: 人民网-江西频道

  近日,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以下简称江西金控集团)旗下江西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信用担保集团)在注册资本金增至50亿元后,经国内权威信用评审机构——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信用评级委员会评定,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成为江西省主体信用等级最高的融资担保机构之一,填补了中部省份唯江西没有AAA担保机构的空白,跻身全国融资担保机构第一方阵。

  据了解,AAA级是担保机构最高的主体信用等级,意味着公司主体担保能力最强、投资与业务风险管理能力极强、风险最小。此次获评企业主体信用AAA等级,既是对江西信用担保集团股东背景、资本实力与良好发展前景的充分认可,也是对江西信用担保集团企业信用价值和品牌价值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江西信用担保集团坚决贯彻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江西省财政厅和江西省金融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在江西金控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守助推江西企业发展壮大的使命,以打造一流的担保服务商为愿景,充分发挥担保增信的职能,聚焦主责主业,为实体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性融资服务。截至4月末,江西信用担保集团累计服务企业户数超44000户,累计担保金额超1600亿元,资本实力、业务规模、风控水平等主要指标位居全省同行业前列。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