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图说:一季度“领导留言板”重庆数据

发布时间:2022-05-29 15:44:00来源: 人民网-重庆频道

  人民网重庆4月20日电 (陈琦)近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2022年一季度重庆版块留言办理情况数据出炉。一季度,群众通过“领导留言板”给重庆市各级领导干部的留言量2381件,其中有2248件留言得到回复,留言回复率为94.4%。

  哪些问题是重庆群众最关心的?数据显示,群众反映问题最多的三大领域分别是:城建、交通、教育。其中,关于城建的留言共计1052件,位居第一,其次是交通和教育,分别是283件和228件。

  一组数据,看一季度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重庆留言办理情况。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