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叫响区域品牌 阳曲县泥屯镇特优农产品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2-06-15 16:06: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6月4日电(记者 张婷婷)6月4日,阳曲县泥屯镇开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系列活动之特优农产推介百个社区大巡展启动仪式。

  据悉,泥屯镇将统筹全镇优势资源,利用好阳曲县优质果蔬基地的良好形象,计划在太原市80%的都市社区,开展农产推介百个社区大巡展活动。

  此次活动与以往的常规蔬菜直通车行动具有显著区别,旨在树立泥屯形象,向全市居民推介精品,并吸引投资,进一步推介设施农业体验、吸引流量。同时,带动区域品牌开发和产品推广,引导太原市民在工作之余,就近15分钟生态休闲经济圈内优先选择泥屯、倾向泥屯,带动全镇休闲体验农业和农(副)产采摘加工业的全面提升,壮大集体经济。

  据介绍,从太原市区至泥屯镇只需15至30分钟,农产优质丰富,生态人文醇厚,优势资源良多。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能够提升太原市民的生活品质,使他们享受到优质果蔬基地的地头果蔬,又能达到‘微型农产推介会’的宣传推广效果,使阳曲泥屯的知名度进一步深入人心,区域品牌进一步叫响。”泥屯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本着“泥屯出品,必属精品”的理念,诚挚欢迎社会各界来泥屯,享受休闲体验农业和兴业发展,共享共建“有山有水有田园,有情有义有乡愁”的美丽泥屯镇。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