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成长的欢欣 | 守护“星星”那束光

发布时间:2022-06-15 16:12: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一起上课、一起游戏,6月1日,爱心人士和太原市灵星孤独症服务中心的“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90后山西姑娘李小姣是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因为曾经和孤独症小朋友的一次接触,使她决心为更多的“孩子们”做点什么。

  2010年,太原市灵星孤独症服务中心落成,12年来,这里帮助了近千个孤独症患者家庭,给“星星的孩子们”打造了温暖一个的小天地,“孩子们”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许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捐助,爱和温暖还在继续……(焦搏文、实习生赵崇富)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