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6826个岗位!保定市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践活动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2-06-21 10:44: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保定6月20日电 (张继航)20日,从保定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加大青年人才储备和培养力度,吸引更多青年学子来保留保、就业创业,该市2022年度暑期实习实践活动开始报名,主要面向全国高校(含民办高校、独立学院、高职院校)在校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报名时间截至6月27日18:00。

  此次,保定市委、市政府及多个市直部门、国企等共提供了6826个社会实践和跟岗实习岗位,涵盖统计业务岗、文字岗、专业岗等,并公布了各单位联系人。

  报名方式分为两种,参与团队实习实践的学生,需通过所在学校大学生实习实践管理部门、团组织进行报名;个人报名的,需填写《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申请表》,将申请表电子版及个人在校证明(学生证或一卡通照片等)发送至保定团市委邮箱bdtswqfb@163.com。

  其中,每名学生可选择1—3个意向岗位报名,优先选择家庭住址所在乡镇(街道)、市直、县直单位及企业;可选择服从调剂,不服从调剂的,不保证实习实践岗位。

  实践期间,团市委为参加实习实践大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团委、人社局将适时组织到岗大学生开展助力家乡发展系列活动。对实习实践中表现突出、勤恳踏实的学生,由保定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共同颁发证书予以表彰。

  据悉,此次报名安排、岗位信息等可通过“青春友好新保定”“保定人才”“保定就业”等微信公众号关注了解。7月10日前,拟录用名单、岗位分配等相关信息也将在上述微信公众号发布。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