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湖南怀化国际陆港”冠名高铁专列首发

发布时间:2022-06-21 16:58:00来源: 湖南日报

  6月18日上午10时23分,随着G2181次列车从怀化高铁南站缓缓驶出,“湖南怀化国际陆港”冠名高铁专列正式首发。从此,湖南怀化国际陆港这张“流动的名片”,将穿梭于长沙、成都、杭州、广州、深圳等陆港重点货源地之间,伴随广大旅客出行。

  专列通过车身彩贴、海报、桌贴等多种媒体形式,全方位、多角度、高频次展示怀化国际陆港的班列运行信息。列车上还附上二维码,方便客商及时联络、了解怀化国际陆港最新信息。“‘湖南怀化国际陆港’高铁专列将飞驰在沪昆线和京广线上,扮靓沿线风景。”怀化国际陆港监事会主席雷明雄介绍,冠名专列沿途的两条高铁线路,有效覆盖了沪昆走廊、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双城经济圈等范围,列车的运行,将极大提升怀化国际陆港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怀化外向型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记者 卢嘉俊 通讯员 杨舟)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