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湖南常宁:公路蜿蜒秀美如画

发布时间:2022-06-22 16:05: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湖南省常宁市庙前镇泉井村,云雾缭绕,青山苍翠,公路蜿蜒,秀美如画。周秀鱼春摄

  

  湖南省常宁市庙前镇泉井村,云雾缭绕,青山苍翠,公路蜿蜒,秀美如画。周秀鱼春摄

  人民网长沙6月21日电 近日,湖南省常宁市庙前镇泉井村,云雾缭绕,青山苍翠,公路蜿蜒,秀美如画。

  近年来,湖南省常宁市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扎实抓好农村公路“建、管、养、运”一体化建设,着力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全市实现村村通水泥公路,铺就了一条条乡村振兴快车道,成为百姓的“民生路”“产业路”“致富路”。(周秀鱼春)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