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甜杏丰收迎客来 农旅融合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3 11:22: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一处杏园内,果农正在分装黄杏。陈军摄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一处杏园内,果农正在分装黄杏。陈军摄

  人民网石家庄6月22日电 时值甜杏成熟上市季,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小集镇杏园内,黄澄澄的杏子挂满枝头,果香四溢,不少周边市民“闻香”前来采摘游玩,体验农旅融合“杏”福采摘的乐趣。果农们则忙着装捡、外运,杏林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

  据了解,近年来,唐山市丰南区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导农户种植经济果林,延伸产业链,发展特色果品产业。同时,通过发展民俗采摘旅游文化,实行采摘和线上线下多重销售途径,促进农户稳定增收。(刘洋)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