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人民网湖南频道牵手湖南文理学院 共建校企合作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1: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签约现场。人民网 吴茜薇摄

  

  签约现场。人民网 吴茜薇摄

  人民网长沙6月23日电 (吴茜薇)为了给广大学子提供更广泛的实习机会,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人才模式,6月22日,人民网湖南频道与湖南文理学院举行实习生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单位签约,湖南文理学院文史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翀、人民网湖南频道负责人出席会议,并签订实习基地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王翀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加强学校学生的实践培养,培养出更专业的复合型人才。同时,助力湖南文理学院进一步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

  据悉,湖南文理学院文史与法学学院拥有汉语言文学、历史学、新闻学、法学、电子商务及法律5个本科专业,设有文学、语言学、中文通识教育、历史学、新闻学、法学、电子商务及法律7个教研室,现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700余人。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同时也是“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省级特色重点专业”。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