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江苏无锡:全民健身节上赛艇忙

发布时间:2022-06-28 16:39: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夏日清晨,一艘艘色彩鲜艳的赛艇和桨板在伯渎河畔穿梭。朱刚群摄

  夏日清晨,一艘艘色彩鲜艳的赛艇和桨板在伯渎河畔穿梭。朱刚群摄

  人民网南京6月26日电 (王丹丹)风帆已张,号角已响。6月25日,在无锡高新区成立三十周年之际,2022年第九届“乐动高新”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暨伯渎河皮划艇大赛&电竞露营嘉年华在伯渎河公园正式启动。本次比赛吸引了高新区(新吴区)近200名皮划艇、桨板运动爱好者挥桨斩浪,展开较量。

  近年来,无锡高新区每年策划“乐动高新”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体育氛围日趋浓厚。同时,高新区内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伯渎河文化中心、伯渎河体育中心等一批文体设施即将启动建设。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