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文艺宣讲进农村 河北肃宁创新形式开展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16:33: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咱老百姓走上了不忘初心奋斗路,守正创新改革路,昂首阔步致富路……”7月7日上午,一段振奋人心的快板歌从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师素镇前堤村文化广场传来。当地的文艺志愿服务队正在以快板、三句半、戏曲等形式向群众开展基层宣讲。

文艺宣讲队队员正在为部分优秀党员代表表演快板歌。 刘巨雷摄

  当天,文艺宣讲队还走进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优秀党员家庭和当地特色企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讲国家方针政策、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让党员群众既欣赏了文艺节目又了解了党的好政策。

  据介绍,今年以来,肃宁县依托文艺宣讲队开展了30余场“文艺宣讲进农村”活动,以创新形式让党的理论政策真正入脑入心。(刘巨雷)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