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7月26日江苏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系货车司机

发布时间:2022-07-27 16:06: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7月27日电(黄竹岩 )7月26日0-24时,江苏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苏州市报告,为外省市来苏人员,系在高速公路上的货车司机,途经高速公路苏州段时接到外省市协查通知,就地在服务区被管控,经检测被发现,现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管理。

  26日,江苏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本土),新增解除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为本土)。

  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16例(本土11例,境外输入5例),接受隔离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60例(本土46例,境外输入14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

  系途经高速公路苏州段时接到外省市协查的货车司机,为外省市某企业人员,就地在服务区管控检测中发现。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