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温州乐清:“离大自然最近的书房”——清和书苑

发布时间:2022-07-28 15:55:00来源: 人民网-浙江频道

  清和书苑位于温州乐清清和公园湖心小岛上,它不仅是乐清的城市文化新地标,还被网友称为“离大自然最近的书房”。近日,“大国之重@共同富裕”主题宣传活动采访组就来到了这个书苑。

  据了解,清和书苑藏书6万册,由6个不同主题的场馆组成,是融阅读休闲、家庭亲子、数字未来和网红打卡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公共文化空间。

  乐清市图书馆馆长林回清介绍,乐清市正在培育打造集“1+30+N”阅读新空间、乐读和读行乐清品牌、读书之城工作机制于一体的“乐读”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群众打造“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其中,“1”是指一个乐清市文化中心主阵地,“30”是指30家高品质文化空间,“N”是指遍布乐清市城乡村社的文化点,“共同富裕,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富裕,更是精神上的富裕。”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